16 February 2011

刘瑞蓉


哈咯伯客们。不晓得你们习不习惯。今天的文章是用华语来写。说真的,我还有点不习惯。

但是,为了她,我就将就一下咯。因为她的英文真是不好意思地烂。

她,到底是谁呢?
她,就是刘瑞蓉。

非常优美的坐姿

也许你们并不认识她。也许你们并不了解她。但她却是在我心中非常有分量的朋友之一。
我该如何介绍她才好呢?突然间有点紧张。

她是个优点蛮多的人。
幽默?常让我笑破肚皮。
直接?想说什么就说什么。
大方?不计较的性格让我欣赏不已。
其实语言并不能将她的优点一一说清楚。

但唯一遗憾的是,她总喜欢活在自己的世界。哈哈

 25号。就是25号。她就要飞了。飞到台湾离乡背井留学去。一去就是两年。
不晓得该说些什么。
希望你能勇敢地追梦。希望你能得到你所希望的。希望你能平平安安。

也许并没有所谓的永远 。但我相信,至少在你精彩人生的一页里,有着我们的美好回忆。

可怜的人儿,我们唯一的合照。

再见了朋友。我会想念你的。可别忘了我 :'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