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 November 2011

那真的是爸爸吗?


今天,依旧是郁闷的一天。心中并没有放下遗失的东西。

我恨,美好的时光离开得太快。
我恨,自己太过容易相信别人。
我恨,自己的警惕心如此微弱。
我更恨,自己的粗心大意,让别人有机得趁。

我是个大笨蛋!

如今抱怨并不能改变什么。我只能祈祷短期内有物归原主的可能性。
我承认,我对那小偷还抱有期望。我突然觉得自己好天真好傻。
但,我还能做什么?
听天由命?还是坐以待毙?
我不想!我想揪出凶手。虽然机会很渺茫。可是至少,机会渺茫代表说还有一线希望。

朋友说,大雨后就会有彩虹。我希望,是真的。我希望,属于我的东西可以赶快回来。


今天,跟家人一起去问米。问问爸爸现在怎样。
我觉得很奇怪。当那人开口时,我并没有感觉到爸爸。我觉得很陌生。
但妈妈说,宁可信其有,不可信其无。

我想问,那真的是爸爸吗?但是我得不到答案。
我只知道,亲爱的爸爸就在心里。
去问米,也只不过是让家人得到安心。

到现在,每每想起爸爸,我都好想哭。
不行啊,李怡菱!我可是乐天派的美人。怎么最近都在散发负面能量呢?

神啊,请赐我力量,让我勇敢快乐地活下去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