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 July 2011

给爸爸的信 #1


爸爸,今天以后,你就真真地离开我们了。

今天,我和哥哥一起送你到火化场。天空下着雨。我想,应该是连老天爷都为你这个好爸爸,好丈夫的离开而伤心。我们大家都没有说话,没有表情。事实就是这样,我们已经没有爸爸了。妈妈故作镇定,哥哥必须坚强,而我却什么都做不到。

爸爸,
我很想哭,但是却哭不出来。可能眼泪已经流完了。
爸爸,
我很想和你一起离开,但是我没有那种勇气。

爸爸,
我知道你是爱我们的。我们也很爱很爱你。
你不必再害怕,你就安心地离开。
你不必再烦恼,那些可恶的恶魔不会再为你带来痛苦。
你也不必担心,我们会好好地生活。

爸爸,
我好难过,从今以后,没有机会再喊你一声爸爸。
我好难过,从今以后,没有机会再紧紧拥抱你。
我好难过,从今以后,没有机会再向你撒娇。
爸爸,我真的真的好难过。

爸爸,
你现在过得好吗?家里少了你真的好奇怪。那种空虚,那种寂静。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形容。这样的情况,令我感到非常害怕。我讨厌我自己是如此的胆小。

想想以前是多么的快乐。那是一种简单的幸福。而我却,不曾珍惜。

还记得,我们一起看电视笑得失态的模样。
还记得,我们一起抓老鼠的乐趣。
还记得,我怕黑你陪伴着我的时光。
还记得,你总是准时送饭给我的温馨。
还记得,我感冒了你为我操心的模样。
还记得,我晚归你为我等门的时候。
还记得,你每次责骂我的粗枝大叶。
还记得,你每次都哆嗦我是个肮脏猫。
还记得,你要我减肥而骂我是大肥婆。

但这一切一切,再也不能从来。

爸爸,我真的好想你。

No comments: